吃多了飞不起来◉‿◉~

cp bl:峰复 毛团 团兵 蔺靖 楼诚 陆花 麦雷 宅四 佐香佐 米索 三潘三 丝路 露中 仏英
bg:嫣复嫣 犬赫 卿言 埋言 沧兰
本命:复官 狗爹 娜娜明 团长 靖王殿下 昭言 雷探 花花 佐大 三井 教父

特别行动小组 “X” 的日常 ~1~ (楼诚 蔺靖 现代架空轻松温馨恶搞向au小段子)

最近一连好几个欧美特工片刷下来,什么00X啊,碟X碟啊,王的男人啊(什么鬼,特工学院谢谢,女X碟啊。就觉得楼诚蔺靖四个人如果能组成这么一个黑科技小组,平时扯扯闲天,顺便拯救拯救世界(并没有.....真的甚萌。

首先这是一片很奇怪地文,属于low主有病系列。low主文笔小白。ooc是必然的。纯属恶搞。

文里没有深仇大恨,没有国家存亡。

人设

明楼,组长。小组的脑子和躯干。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善于计划,理清脉络。据说年轻时也出过外勤,而且相当牛。生活离开阿诚自理不能。腹黑Max。

明诚,联络人,处理组内日常事务,全能小王子,执行人之一。小组的双手和嘴。爱好广泛。但最喜欢的还是吃和赚钱,掌管小组财政大权。厨艺Max。

蔺晨,队医,电脑砖家,信息收集砖家。小组的眼睛和耳朵。爱搞科研小发明。总是做一些稀奇古怪的小东西送给阿诚和景琰。喜欢在执行任务的时候花样调戏搭档,调戏技能Max。

萧景琰,执行人之一。小组的双腿。一根筋。拼命三郎。是意外的小哭包+吃货体制。全组的自动刷碗机。大胃王。爱睡觉。蔺晨主要调戏对象。年龄最小。团宠。武力值Max。

另阁主和大哥互看不顺。两个人关系很好,但是见面就掐。大哥嫌弃阁主太轻浮,对蔺晨在频道中顺带着调戏阿诚十分不满;阁主腹诽大哥太迂腐,喜欢看大哥吃醋,恨他却弄不死他的样子。大哥知道阁主喜欢景琰。阁主知道大哥喜欢阿诚。

阿诚和景琰是闺蜜(划掉),双胞胎。阿诚是哥哥。两个人经常在任务结束后单独出去玩不管家里的两位。无话不谈。也有类似于楼诚脑电波一般的心灵感应。配合力Max。同蔺晨和明楼一样,两人也知道对方心里喜欢谁。

但两对都是双箭头暗恋期。楼诚二人随时无差别虐狗,景琰宝宝真心没脸看。蔺晨表示明目张胆的秀恩爱还说不是一对的人就应该拖出去烧死。蔺靖阁主每日调戏被揍日常,阿诚认为我弟弟居然喜欢蔺晨这货真是不能理解,一定不能让他欺负了去。大哥觉得那两只就是电灯泡赶紧分分钟在一起出去玩吧!不要打扰我和阿诚的二人世界。


ps,这里长苏设定是Jarvis或是andy那种智能系统。不过他是像poi里的machine那种超大规模的ai,并不限于一栋楼或者一部车子。主要由蔺晨的团队编程而成,互为损友。经常整蔺晨。喜欢和明楼辩论。和明诚萧景琰是闺蜜(并不是

如果看到这里还觉得可以接受的话,那就祝食用愉快啦~

00000000000000

A国的特工界有一个传说。特别小组“X”。这个特工小组在5年前组成,总部设在郊外一座两层别墅中。完成过各种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上能解救B国的公主,下能制止C国盗取文件。

而那四个组员更是传奇。捕获了无数女特工的芳心。

传说中,明楼组长冷峻潇洒,不苟言笑。杀敌百里之外,步步诛心。蔺晨队医笑面如花,你却永远猜不透他在想什么,下一秒动动手指分分钟让你的账户不剩一分钱。明诚联络员温柔如水,心细如尘。内能能读出你的所有想法,外又百步穿杨。可算盘打得比枪还好。萧景琰执行人看上去懵懵的,可一下打死七个,风一般的男子,十八班武艺样样精通。

最重要的是,他们都很帅。


-1-

“5点钟方向,三个。7点钟,一个。10点钟,一个。”

明诚听到耳机里的声音回了声好,与对面的萧景琰互看一眼,点点头。两个人从藏身的石柱后面同时跳出来。

带着消音器的手枪biubiu几声,五个黑衣人应声而倒。

萧景琰端着枪走到目标货物前面。智能眼镜对准黑色便携保险箱。

“扫一下里面是不是我们要找的东西。”

镜片上蓝光一闪,耳机里传来蔺晨的声音。

“就是它。”

那边明诚检查过没有敌人,确认安全,走到萧景琰身边。

“要不要现在试着打开它?”

他用枪柄敲了敲箱子,手指沿着四边滑动,在底部摸到开关,双手一转,把箱子翻了过来。

“刚刚进来把吊灯打坏了,太暗,看不清。”

他说着看一眼身边的萧景琰,后者会意默默扭开手电筒。对准漆黑的箱子。

“是智能密码锁。组合密码。”

“现在能打开吗?”明楼平静的声音传了过来。

“不知道。我先试试吧。景琰,灯给我。我试试能不能打开它。那边有个酒窖,你去看看有没有能看上眼的,咱们待会捎带着拿回去喝两口了。”

萧景琰哦了一声。眼镜调成夜视模式,朝酒窖走过去。

他走到酒架旁,略有无奈的扫了一眼。这可真是难为了他。他虽会喝酒但是不会挑啊,从来都是明楼他们带来现成的。

要不然随便拿一瓶?

耳机那端的蔺晨嘶了一声。“景琰,你走近点,左边一点,对对,停!拿第三排左边第一瓶下来我瞧瞧!”

萧景琰数了数。

“这个?”

“对对。离近一点。再近一点。就这样别动了。”

蔺晨的声音消失在频道里,只剩明楼明诚两个人讨论密码的声音。

突然听蔺晨“哟!”一声。萧景琰一脱手差点把红酒甩出去。

明诚还在鼓弄保险箱,也被这一声震的抖一抖,刚才和明楼讨论的时候另外两个人都没说话,他就把声音调大了些,现在蔺晨这一嗓子震的他有点耳鸣。

另一边的明楼也受不了了。一拍桌子。

“你这个家伙又搞什么鬼?”

“你不能怪我啊!景琰拿的那可是好酒啊!!”

“那你也不要突然出声好不好。嘶,我的耳朵.....”

阿诚已经摘下耳机轻轻按摩着。萧景琰本来也想抱怨几句,但只是把红酒装进背包里没说什么,走向明诚。

“阿诚,你没事吧?”蔺晨讪讪道。“等回来哥哥给你好好按摩一下。景琰也是,抱歉吓到你了.....”

明诚暗自翻了个白眼,没好气的哼了一声。

“我们下线了。保险箱等回去再弄吧。”说着和萧景琰两个人一起关上耳机。

他们来的时候已经解决完所有敌人。一路上没遇到什么阻拦。

两个人跳上专用跑车。明诚把保险箱甩到后座,接过萧景琰递过来的黑色背包。拉开拉链,掏出那瓶红酒来。

萧景琰斜看了他一眼。“耳朵还疼吗?”

明诚摆摆手。“不碍事。蔺晨这毛病也不是第一天.....”他眼含笑意,侧头盯着自己弟弟的侧脸。“也只有你受得了他这副德行。”

萧景琰没说话,笑着瞥了他一眼。伸手按了个闪着宝石蓝光芒的按钮。整个仪表片亮起同样颜色的光芒。

想起一阵悦耳的男声。

“两位先生晚上好。今天任务顺利吗?”

“还不错。长苏,滴耳液放哪了?我哥耳朵有点疼。”

“在你左手边的储物柜里,明先生。”

阿诚道了声谢,处理起自己的耳朵。

“不用谢。又是蔺晨那个家伙搞的对吧?下次他搭我车的时候我帮你整他。”

“嗯!这主意不错。”萧景琰脸上带着掩不住的笑意。“你可以在他刚上车的时候把音乐声音调到最大。”

“是个好主意。”梅长苏赞同道。看得出他的心情也很愉悦。他甚至在说完话之后放了一小段happy。

明诚也笑了起来。“你就放报菜名循环好了。听说他这两天在减肥。”他顿了一下。“对了,别连着我大哥一起整啊!还有这两天他在车上的时候也不要放饮食有关的音频。他也在减肥。”

萧景琰尽量用正常的眼神看他一眼,专心开车。梅长苏则是直接吹起了口哨。

明诚自觉说错话。脸一红,想转移话题,但没有成功。

今天的X小组执行小队也是如此欢乐呢!~

0000000000000000

远处郊区的别墅里。

明楼在阿诚他们下线之后狠狠的瞪了蔺晨一眼。

“喂,老大,我又怎么惹到你了?你别这样看我好不好。我以为你爱上我了呢!”

明楼觉得自己额角的青筋跳了一跳。

“又不是我叫他们下线的。可惜啊,他们把长苏唤醒了。我想强行上线都不行。”

明楼揉了揉太阳穴。

为什么阿诚一定要去出外勤啊!如果再和这个不着调的家伙接几次任务他的头就要疼爆了。

不要逼着我骂脏话。

“你头疼啊?”

明楼点点头。

“很疼吗?”

明楼斜撇他一眼,没说话。

蔺晨顿了几秒,凑近过来。

“要不,我给你揉揉?长苏说家里的阿斯匹林吃完了。”

没得到明楼的回应,蔺晨就当他默认了。伸手在他额头上点了几下,指尖缓缓按压,力道不轻不重。

明楼明显感到头痛好多了。刚想道谢。听到上方的人幽幽道。

“这手感不太好啊!等他们回来,我要去给阿诚和我家景琰按摩按摩。他们天天出外勤多辛苦啊!”

明楼听见卡吧一声,自己脑子里的某个弦断了。

“蔺晨!”他霍的站起来。“你再打阿诚的注意试试?!?!”

蔺晨跑得快,已经退开离他一米。站在那里偷笑。

今天的X小组后勤小队也十分和谐呢~




评论(24)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