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多了飞不起来◉‿◉~

cp bl:峰复 毛团 团兵 蔺靖 楼诚 陆花 麦雷 宅四 佐香佐 米索 三潘三 丝路 露中 仏英
bg:嫣复嫣 犬赫 卿言 埋言 沧兰
本命:复官 狗爹 娜娜明 团长 靖王殿下 昭言 雷探 花花 佐大 三井 教父

【楼诚 蔺靖】特别行动小组“X” ~4~”

 现代架空恶搞向特工AU  HE 

 

梗概:黑科技特工小组的日常向。OOC注目,逗比注目.....

 

本章就是小段子加过度.....过渡心好累......总觉得这篇现在已经被破竹写成纯逗比日常,在OOC的道路上犹如脱缰的野马收不回来了.....po主所有的恶趣味揉到一起的结合体.....

 

避雷指南

 

祝食用愉快~

 

++++++++++++++++++++++++++++++++++++++++++++++++++++++++

 

-4-

 

刚拐进超市车道,明楼就看见兄弟两个细长的身影。两个人穿的都不多,远远看去更是单薄。明楼心疼,一停好车,拿过副驾驶的两件外套冲两人小跑过去。

明诚唤了声大哥,接过衣服先给萧景琰穿好才把胳膊伸向明楼手中的外套,套进袖筒。明楼看见他打了个冷战,又把自己的手套和围巾递给兄弟两个。

这时才发现,萧景琰身上的衣服有些不对劲.....

他几乎半张脸都埋在羽绒服的领子里,露出双大眼睛,神色尴尬的看向明楼明诚。

明诚面带埋怨瞥向明楼。

“大哥,你怎么也没看一眼就出来了。景琰这衣服太厚,而且怎么...怎么还大出这么多.....”

可不是,萧景琰整个人包在白色羽绒服中,本来挺瘦的一个人,现在倒像插了两双筷子的巨大汤圆。

明楼心里暗骂蔺晨,这衣服一看就是那家伙的!除了他家里怎么会有人知道白色显胖还买白色的羽绒服啊!!

“哥,你别怪明楼大哥了,也挺好的,恩,暖和。”萧景琰嘴憋在衣服里面声音闷闷的,说完伸手把衣领往下扒了扒,冲二人笑了一下。

明楼想起出门前蔺晨递给自己衣服时的模样内心扶额。这家伙是在记恨我不让他过来特意给我找茬的吗?

在心里给蔺晨记了一笔,明楼链接频道,开始干正事。

 

蔺晨那边去楼上喝了口水,正好错过这段,回来的时候外面三个人已经开始安装屏蔽器了。本想通过明楼眼镜上的监视器看看景琰现在的模样,没想到那家伙把摄像头给关了。蔺晨耸耸肩,调侃了几句,指导明诚切断电脑与车子的联系,又埋头在程序中试图查出木马病毒的来源。

突然间,他在满屏的代码里发现一组,很不正常。破解出来,蔺晨的脸色刷的黑了下来。

“老大,你们在线上吧?”

没一会传来明楼的回答。

“你们三个现在都没有联系过总部是吗?”

三个人否认。

“那就好那就好。”蔺晨舒口气。又回到键盘上。语气轻松说道。

“我有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你们想先听哪一个?”

频道里安静了五秒,明楼咬牙切齿的声音进入蔺晨的耳朵。

“别闹。”

“好好,你们真没劲。那我就自己选了。先说好消息吧。”此时电脑正停在机票预订界面。蔺晨点击鼠标下单。定了四张机票。

“好消息是我们四个可以好好休个假。去巴黎。飞机一个小时之后起飞。”他顿了顿,眼睛盯着另一块屏幕上那组代码。

“坏消息是特工总部出问题了。我们去巴黎恐怕还得顺带着完成一个任务。”

蔺晨拔掉地下室的电源线,抄起自己的笔记本电脑。

“我会带上我们几个的必需用品,我们半个小时机场见。保持频道联系。另外,不要理会总部那边任何形式的联系。”

“景琰,阿诚,老大。你们注意安全。”

蔺晨说完风一般的跑出地下室。

 

明楼三个人到机场的时候蔺晨已经办好托运,冲他们挥舞双手。

“拿,那好机票。护照是备用身份,没在局里备过案的,放心使用。”蔺晨边把机票和护照递给三个人说道。

明诚扫了一眼护照上的年龄和名字,“巴黎那边已经安排好住处了。我和大哥那会住的老房子有个地下室,我们可以先将就一天。后天我再出去找。”

安排好一些,四个人分两组安检,在登机口会和。

明诚和明楼两个人先到,蔺晨他们走过来的时候明诚拎着四杯咖啡和一大袋子快餐刚刚回来,拆了个汉堡,边吃边看向远处的两个人。

“大哥,我怎么觉得景琰和蔺晨吵起来了?”

明楼抬眼看看明诚指的方向,接过汉堡嫌弃的闻了闻还是咬了一口。“他们不是经常吵架吗,不用理,你只要看着景琰别让蔺晨那个混蛋欺负他就好。”说完话便又低头看自己的书。

明诚看看两人还是不太放心,放下手里的食物,冲他们走过去。

萧景琰看见了他,瞪蔺晨一眼跑了过去。

“你们两个怎么了?怎么吵起来了?”

萧景琰没说话,只是把自己手中的护照资料交给明诚,抱着胸走到明楼那边,拆了个汉堡,泄恨一样的咬了好几口。

明诚疑惑着翻了几页,终于在婚姻状况那一栏找到了自家弟弟生气的原因。他的信息上写着已婚,而伴侣一栏赫然印着蔺晨的名字。

明诚看了眼远处的蔺晨,对方正带着一脸尴尬的笑容冲他挥着手。

他冲蔺晨比了个爱莫能助的手势走回座位。

明楼放下了书,正询问萧景琰为什么要生气,听了他的解释从公文包里掏出他和明诚的护照文本。因为是假身份,他们都要看看资料方便伪装,本是想留在飞机上在看的。有了萧景琰那边的教训。明楼觉得蔺晨肯定在他和明诚的资料上搞了鬼。

果然。

蔺晨不光在亲属一栏中填上了明诚的名字,还特意标注了血亲两个字,并且他还莫名其妙的多了一个哥哥。仔细一看,不就是蔺晨的假名吗?

明楼忍不住抽搐嘴角。狠狠瞪了远处的蔺晨一眼。

而蔺晨一直呆在远处不敢过来。等到登记才不得已靠近萧景琰和明楼两个人。跟在他们身后的明诚感叹。

今天蔺晨又是作的一手好死。

加油,蔺晨,翻滚吧,鸽宝宝。

 

到达巴黎的时候,巴黎正下着小雨。戴高乐机场雾蒙蒙的一片,雨气似乎能透到骨子里。现在四个人里穿的最暖和的大概就是穿着蔺晨那身汤圆精羽绒服的萧景琰了。他还没睡醒,半睁着眼睛靠在旅行箱上打哈欠。

明诚办完租车手续四个人放好行李都迫不及待的钻进车子。

明楼明诚的房子离机场挺远的,车刚开没多久后座的蔺晨和萧景琰就靠在一起睡了过去。巴黎算是明楼二人的第二故乡了,熟得很,两个人一路一边开车一边怀旧聊天,时间也过得很快。

因为很长时间没有住过了,老屋又潮又旧,还没有水电。四个人勉强生了团火,凑在客厅里把所有衣服都裹在身上将就着睡了一晚。

第二天一早,明诚就出去办手续,蔺晨抱着笔记本编写防御程序,萧景琰跟着明楼去附近超市买东西了。直到中午,终于吃上了到达巴黎的第一顿饭。

虽说在国外,他们还是要注意一些的,在蔺晨链接好巴黎系统之前还是不要多出去活动的好。

但在明楼的坚持下,四个人还是从酒窖找了一瓶一流的红酒,开了盖,庆祝了一番。

紧接着就是一下午的忙碌,四个人都没闲着,各司其职,用了一下午的时间,锁定的此行的第一个目标。

一幢普通的老房。

蔺晨调出地址的时候,明楼在他身后不着痕迹的皱起眉。

这处房子虽然看着普通,可它却位于巴黎著名的红灯区中心,天知道里面到底是做什么用的。单单看着门口闪烁的霓虹灯就知道不是什么好地方。

明诚看到地址的时候也反应过来。他倒是没有明楼那么紧张。他和萧景琰已经出外勤五年多了。基本上什么事情都经历过什么事也都见过。一个红灯区还吓不住他。

他们准备了一天。正好蔺晨的系统也安装完毕,耳机频道使用正常。两个人带上隐形眼镜式照相机,绑好微型手枪,用防弹片保护好重点部位,换上了蔺晨买来的两套衣服。

等他们从卫生间出来的一霎那,明楼觉得自己的眼睛要瞎了。

“你不想解释一下吗?”

明楼能感到自己太阳穴的血管在愤怒的跳动,冷冷的问道。

“这个,不是配合需要吗?毕竟在红灯区,有时化装成嫖客并不能获得想要的信息啊?”

蔺晨说着走到双胞胎面前给他们正正领结。顺手在萧景琰胸前摸了一下,成功解锁爱之重击成就。

“大哥,蔺晨我们走了。时间快来不及了,就这一身吧。蔺晨说的对。任务为重,你们放心,我和景琰都有数。”

听了明诚的话,明楼才把心放下来一点。

前脚两兄弟刚走,后脚明楼就忍不住了,狠狠的踹了蔺晨一脚。

++++++++++++++++++++++++++++

到这里点梗三连发结束鸟~前两天一直出去浪没有达成目标很抱歉.....多加了一篇赔罪~食用愉快~

评论(4)

热度(35)